turtle

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我想對我們班1~5號說.....

1.你是如何搜集畢業影片中的相片的?請簡單說明流程。
以前我只要逮到機會可以拍下屬於我ㄉ回憶,我就努力爭取ㄚ!!!
2.請貼上你在slide所製作好的相片動畫語法在文章中。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
3.寫出你想對你們班1-5號的同學說.....。
蔡宜澍:
你一直是班上的飛毛腿,
雖然有時候你有點自戀&不要臉,
但是希望我以後能夠在電視上看到你,
"國手蔡宜澍又在奧運中奪金牌啦":]]]

周廷儒:
你很搞笑,我承認
然後藉著這個理由亂打人
不過你搞笑的天份可以去應徵當小丑啦!XD

吳炘樺:
你不太愛說話,除了跟大頭他們 雖然有時候很貪吃
我跟你不熟到連你的名字都不太確定打對
但畢竟你也是6-7的一分子ㄚ

施耀檍:
雖然有時愛捉弄我們
但你也很搞笑
尤其是跟姥姥在一起的時候
不過,不要再拉頭髮了

劉承翰:
你也很搞笑
不過都有點黃
還有,不要沒事有事就亂看別人在幹麻
有點變態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要畢業了,至少寫個祝福與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