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rtle

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在南崁國小的最後兩個月.....

1.欣賞過學長姐的畢業影片後,寫出你的想法。
我希望我們能像他們一樣,有個順利又難忘的畢業典禮...
2.請貼上你在slide所製作好的相片動畫語法在文章中。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3.寫出你想對你們班的6-10號同學說...。
黃宇佑:
你ㄚ,多吃一點
不過你也蠻搞笑的
像個男子漢
不要一點小事就在哭...

張竣淇:
你羽球很強,每次都為學校爭光
不國不要老是跟人家要東西吃
你爸鴻海的ㄟ...
幹嘛把自己搞得像乞丐一樣ㄚ= =

曾佳宏:
你體育很強,這點我很佩服
跟施耀檍訂婚了ㄇ?
記得發喜帖給我喔!!!XD

蔡宗諺:
你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
為什麼不讓個位子給我?!
不過你這次讓我很驚訝
我只能說;加油啦!!!

紀柏豪:
你很煩,煩死了...
偷偷告訴你:
其實我覺得[達達]很適合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要畢業了,至少寫個祝福與唄!!!